岩矿测试

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CSCD来源期刊

审稿人须知

   欢迎加入《岩矿测试》专家群期待指导帮助

请您按照审稿人注册流程准确填写各项有效信息。编辑部将按照学科、专业给您投递稿件进行同行评议评审。在此,提前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关注和支持《岩矿测试》的发展。欢迎您积极给本刊投稿组稿荐稿,积极指导办刊工作。 

《岩矿测试》1982年创刊,是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入编《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本刊以地球系统科学发展需求为导向,贯彻执行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和地质调查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领域和重大需求,聚焦地学前沿和交叉学科,围绕地质与地球化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等重点学科,积极反映实验测试技术在解决关键矿产、能源资源、环境地质、环境地质、农业地质、水文地质、海洋地质、岩溶地质、城市地质等重点方向、难点问题、热点事件的新进展新发现、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为地质科技创新事业和分析测试技术的进步提供支撑,为地学类科技期刊的高质量发展与繁荣作出应有贡献。

《岩矿测试》刊发论文总体质量要求:尊重前人成果,充分正确合理引用文献,体现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突出创新,研究方法思路清晰,技术路线他人可重复,数据真实准确,研究结论客观可靠。

祝您工作快乐!心想事成!

《岩矿测试》编辑部

2020430

 

    
主管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学会岩矿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工作邮箱:ykcs_zazhi@163.comykcs@cags.ac.cn

办公电话:010-68999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