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矿测试

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CSCD来源期刊

珀金埃尔默隆重推出Avio™ 200 ICP-OES光谱仪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        点击数量:824

 

 

珀金埃尔默隆重推出Avio™ 2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OES

能够为多领域应用提供多元素无机分析

 

业内最小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OES)能够帮助研究人员检测复杂的食品、工业和环境样品

 

WHAT:         致力于改善人类与环境健康的全球领导企业珀金埃尔默今日宣布推出Avio™ 200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OES)。这是目前业内最为紧凑的分析系统,旨在提供高效的多元素无机分析。这项创新技术能够帮助负责无机分析的实验室人员轻松应对更多种类、更复杂的高基体样品的测试,且无需对样品进行稀释。

 

Avio 200系统所具备的基体耐受性能够处理各种类型的样品,应用范围多种多样,比如营养品标签上营养成分的分析,确保符合RoHS指令(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行业规定),土壤微量元素的分析,水中微量元素的测定,以及玩具中金属含量的评估。

 

WHY          珀金埃尔默环境健康总裁Jon DiVincenzo表示:随着行业规定变得更加复杂,需要测试的元素越来越多,实验室专业人员不得不对更多数量的样品进行管理,进行更加耗时的分析。Avio 200 ICP系统是我们在电感耦合等离子体仪器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在食品安全、工业和环境应用方面进行可靠高效的多元素分析,得到更好的结果。

 

HOW         Avio 200系统能够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将维护时间降到最低,从而帮助实验室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这套系统采用了垂直等离子体设计,能够满足不同样品的测试灵活性,氩气消耗量低(凭借专利Flat Plate™等离子体技术),启动快速,从而提高分析效率。此外,这套系统还采用了独特的双光观测技术,具有灵敏度高、分辨率高、线性范围宽等特点。

 

需要同时对多种元素进行无机分析的实验室人员现在可以利用Avio 200系统进行多元素分析,与原子吸收(AA)一样简单易用,并且无需使用易燃气体。此外,这套系统还具有与原子吸收(AA)技术相同的成本效率和效益,无需在对新元素进行测试时购买元素灯。与此同时,这套系统还采用原子光谱跨平台Syngistix软件,从而实现从原子吸收(AA)到电感耦合等离子体(ICP)软件的无缝切换。

 

MORE       如欲了解有关Avio 200系统和电感耦合等离子体(ICPSyngistix软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erkinelmer.com/product/avio-200-icp-optical-emission-spectrometer-avio200)。

 

珀金埃尔默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与环境健康的全球领导企业。2015年,公司收入约为23亿美元,约8000名员工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服务。珀金埃尔默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公司。更多信息,请致电1-877-PKI-NYSE或访问www.perkinelmer.com

 

媒体联系人:

珀金埃尔默-薛萍

021-60645609

Ping.Xue@perkinelmer.com

 

 

 

主管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地质学会岩矿测试技术专业委员会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工作邮箱:ykcs_zazhi@163.comykcs@cags.ac.cn

办公电话:010-68999562